五五

叶罗丽之重新来过



十六章



接下来的日子,生活归于平凡,作业的辅导占据了墨大半想搞事情的心思,王默也是极为头疼的看着这些作业,虽然有着记忆但大多数还是战斗的,唯一有关题目的大概就是舒言那次的辅导,如果早知能够重来,她可不想…算了,重来一次也是好的,至少能够改变 ,可这些作业的题目实在是太难了。于是难得的出门搞事情便成了墨难得的放松休闲时间。


墨看着战斗的文茜不得不承认,文茜在叶罗丽战士的团队里,算得上一大战力,毕竟叶罗丽战士的技能点好像都点在了辅助上,点在攻击上的没几个,哪怕建鹏听从了自己的建议,换了武器也并不常用 ,女王选择的黑暗战士每次搞事情都是在夜晚,这让舒言等人苦不堪言,若是选择白天还好, 可是夜晚大多数是睡觉的时间,一次两次的缩短睡眠时间还好,长时间的在课堂上哈欠连天已经让老师找他们谈话很多次了。


墨的出现让他们也看到了一点曙光,毕竟墨除了第一次在夜晚碰巧遇见其余时间都是选择中午吃完饭后又或者放学没多久的一个小时来黑化别的存在进行战斗,除了陈思思的钢琴课可能被耽误以外可那总比每天战斗到晚上十一二点来的舒服。文茜也对那些家伙表示不满,本以为成为叶罗丽战士就可以和舒言关系更进一步,在他的印象里成为比普通同学关系更好的存在,可是战斗完便要各回各家睡觉,哪里有时间绕个路子一起结伴回家。铁希的陪伴和父母一点点的改变让她高兴,可在她的潜意识里,还是更希望得到舒言的肯定。


只是王默有仙子的事情还是在周五的晚上败露了,孔雀茉莉等人循着昔日伙伴气息发现了和王默分享着同一个冰淇淋的罗丽,对于伙伴们的相见,仙子们很是惊喜,王默看着曾经的战友,又望了望罗丽的笑脸叹了口气,文茜对王默的出现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看着那熟悉的脸,还是忍不住呆了下,太像了,之前倒是没怎么注意,毕竟王默在学校里如同一个透明人差不多,可现在,她和那个人的脸真像啊!铁希对罗丽也是没有理由的心动,那是见了别的仙子所没有的感受,舒言看着有关他们对王默罗丽的描述看向王默,只是舒言还未开口王默便知道舒言要说什么。


“明天吧,去你家里谈,今天太晚了,我弟弟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嗯,好?不对,你不是独生女吗?”


“王默,先别走,我还没给你我家的地址啊!”


建鹏答应着突然反应了起来,舒言也稍微发了一下呆,只是王默已经和罗丽离开,无人回答,王默和罗丽看着落下的太阳无言,谁都不想打破这个场面,墨看着两人回来将做饭系上的粉红色围裙解开把饭放在桌子上,招呼着两人洗手吃饭并把保温盒给准备好饭菜等会给妈妈送去,看着两人沉默不语的模样墨思索了一下便得出了结论。


“见到他们了?让我猜猜,罗丽被发现了?”


“嗯,本来以为他们不会走那条路的,于是买了个冰淇淋和罗丽分享,或许是仙子之间也有感应吧!就那样被发现了。”


墨听完若有所思的点头,既然发现了,就没有什么好隐藏的,只是,你真的确定要回归叶罗丽战士的阵营吗?我的存在会让他们怀疑你啊!


“ 我其实不太在乎你选择帮助女王也好成为辛灵的战士也罢!只是我的存在势必会成为你的牵制,他们不会全身心信任着你我,所以我希望你说开,成为中立的阵营。”


“我知道,所以我并未打算答应他们一同战斗的话语,如果人类世界有危险我会出手,但是我现在并非一定要留在叶罗丽战士的阵营中,虽然说黑香菱她们并非罗丽这般是拥有千年之力的大仙子,可实战才是让他们提升力量的最快捷的途径,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接下来你可以多转化几个有黑暗力量的存在。”


王默和墨更改的过去太多了,时间惩罚早晚会降临,到那时的两人应该便无力阻止世界的毁灭,或许能够阻止灾难降临的只有墨了。可两人清楚,那时候的两人不一定能抗衡禁术的代价,墨很大概率会失控,所以只能尽早解决,时间惩罚可不会提前提醒一年告知,一切只能尽早解决。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