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

叶罗丽之重新来过





十五章






罗丽看着有些闹剧的一幕摇摇头,怎么会这个样子,王默却在想着灵犀阁的要不全来了吧?毕竟现在这搞的也没什么秘密可言。墨在脑海中表示姐姐,你所想是认真的吗?灵犀阁的出现可是过于麻烦的。只是王默在思考的时候眼睛正盯着颜爵后方让颜爵误以为她是在看自己的耳朵,于是打开扇子弯腰开口询问。



“人类,你看我是猫还是狐狸?”



“狐狸。”



王默不假思索的回答墨在一边点头,颜爵沉默让别人琢磨不透他的心情,停了半晌他转而又笑着询问起了王默一些问题 ,但每次都让墨抢答了。庞尊却是看不惯他们叽叽歪歪的样子,亮出鞭子指向王默的面庞开口。



“人类,把你所知的关于灵犀阁的秘密说出来,我还能饶你不死。”



如此的放话让墨没了玩笑的神色,墨站在王默前面伸出双手直勾勾的盯着庞尊眼里闪过杀气,墨的脑海中突然闪过庞尊在某个平行世界和灵犀阁成员一起出去玩没有半点负担大笑的模样,这让墨呆呆愣了一秒摇摇头继续直勾勾的看着庞尊杀气倒是减轻了许多,如此胆大倒是让人少见,罗丽看着准备对王默动手的庞尊和黎灰一同开了口。


“别碰我的主人!庞尊 纵使你是雷电尊者也不行。”

“庞尊,这是我的客人。”


“罗丽,你认人类当主人,是不是有点自降身份?”



庞尊看了两人一眼终是妥了协,放下了鞭子,但对罗丽的话语让所有人都沉默一阵,墨和王默对视了一眼彼此交流能说出来的信息,关于白光莹在人类世界让庞尊知道还为时过早,庞尊需要高泰明来让他成长,仙子单纯,可庞尊和白光莹之间的问题必须要说开,只有高泰明会让他们两个反思,所白光莹的下落这个是不能说的。但是关于其他仙子的秘密倒是可以说上一二,被封灵公主的心,又或者说庞尊的伤。虽然白光莹是不会说这些的,但是王默有一次在无意中发现了庞尊身上的不对劲,像是在忍着什么?大概是因为力量的强大所引起的反噬。毒娘娘的容貌已经不是秘密,其他的王默也只是知道一点点罢了,但墨知道的可比王默知道的多。



“我所知道的秘密不算多也不算少,不过是生灵之母灵公主的心被封,雷电至尊你身上的伤,情公主嗜睡的原因,其他的,墨知道的更多,抱歉,我身体最近很容易犯困什么的,墨,我要回去睡觉了,拜托你了。”


王默还未说完身体便有些瘫软,无奈打了个哈欠坐回椅子上,身体过于的虚弱王默不禁担忧起学校的体育课,本来体育成绩就不怎么样,现在这样更是雪上加霜,不过是活动了这么一点时间便有点撑不住了,王默轻飘飘的几句话让灵犀阁仙子有多么震惊并不在她和墨的关心中,对于王默的拜托墨叹气将王默公主抱抱起打开镜子通道便要离开。


“我们为什么知道以后再说,现在她的身体可撑不住,下个星期六晚上再见,罗丽,走了。对了,庞尊,有些时候你该反思一下自己的作风,你应该想着如何共存,而不是强硬的占有,光是不能被控制的。”



“墨,你说的有点多了,那不适合现在聊。各位,真的抱歉,我这身体着实是个拖累了。”



墨如此说完靠在他肩膀上打着瞌睡的的王默伸出手敲了墨一个脑瓜崩迷迷糊糊的开口,墨吃痛叫出了声,王默虽然也能感受到脑瓜被敲了一下,可那到底是墨吃痛的更多。庞尊怒气值飙升,奈何王默和墨以及罗丽已经回到人类世界,而镜子通道也被关闭,虽然曼多拉那边有通道庞尊却是不想去的,毕竟是曼多拉让白光莹丢失的,庞尊生气的唤出麒麟便去找人打架发泄,留下颜爵黎灰,颜爵以折扇掩面看向黎灰,眼中写满了认真。



“灰,这个人类在你的卜言中是什么身份?他们知道的有点多了,有的连我们也不知道,如果她说的一切是真的,我便要为此开一次灵犀会议。”


“具体我也不知,这个人类的命盘很奇怪,拯救与毁灭共存,颜爵,如此意味着什么?不用我多说。不过颜爵,这个人类和水王子的感情线交织,水王子那个不懂感情的也要栽了。”




————————————————————————


思考,最近的事情有点多,我将三个星期(从这个星期开始)每星期只更新一次,当然,事情结束后,我给大家补上,在这里说一句抱歉了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