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

叶罗丽之重新来过



小番外



主要最近想看完第九季想着怎么圆,最近只更番外。


被改变的未来(1)



当一切被解决不会再有争斗的时候王默站在所有人中间轻松的笑着,墨扶着紧绷许久在一时的放松下有些站不稳的王默第一次感觉在众人的注视下是如此的想要逃离,水王子对墨不满的甩着眼刀子,哪怕知道墨是王默的恶水王子也不太开心王默身边有别的男孩子搀扶着,墨不太适应被称之为隐忍的救世主的另一方良善的称呼,拯救世界是王默的愿望,他甚至于曾被曼多拉迷惑对其他叶罗丽战士们下手喊着陪葬的话语。


只是时间惩罚突然到来,模样的衰老让众人都预料不及,水王子看着王默一头乌发转而变白,冰公主见状迅速冻结了两人的细胞才保留了容貌依旧是少年的模样,只是这头发大概是变不回去了,时希看着水王子的样子叹口气,她和所有人都知道水王子和王默之间的感情大概有始无终,转身开始询问王默和墨要不要成为时间引路人,虽然说在这之前已经签订了舒言但是王默和墨是可以作为法外开恩的存在,毕竟两人所做的更改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世界考虑,况且王默的时间重来似乎还有一点世界法则的意志。


“人类,你们想好了吗?是成为时间引路人之一还是遭受时间惩罚。”


“在这之前我可以告个别吗?“


王默看着一边的水王子开口,时希点点头同意了王默的申请,墨扶着王默到水王子前面,接着和所有人一起回避着他们二人的谈话,王默看着好好的水王子泪水控制不住的涌了出来带着哭腔说着她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好高兴,这一次我没有见到你的消失,我没有成为你所纠结的存在,我很感谢你能够对我有那么多的偏爱,承认我是你唯一的涟漪,我当时看见你消失的样子你可知道我心情,心痛的无法呼吸好像马上就要死掉一样,水王子,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诉说我对你的感情?或许应该把这称之为爱,可是人类对仙子的爱真的太不值一提了。人类的生命不过百年,仙子可以活的很长久,你会忘记我的,或许我的出现和离开本就不值一提,可我很高兴我能在我这短暂的一生中遇见你…”


“人类的女孩,王默,你不必妄自菲薄,这是我的选择。”


水王子听着王默的话语开口,听见如此的话语,水王子的心中猛然的一颤,他意识到这将会是他们之间的永别,他们今后或许能见面,又或许相见不相识,可总归不会再有任何一件事能够让王默长离开时间的长河了。


墨看向罗丽,说了些话语让罗丽愣了些许方才答应,墨清楚从今往后为了躲避时间的惩罚,他们接下来的一生都要在时间长河里呆着,唯一出来的原因还是需要冰公主用魔法加固他们身上的细胞冻结,唯一让他们放心不下的只有母亲,那个温柔的存在从始至终都是支持着他们一切决定的人啊。他们早就安排好了一切,仙境随处可见的宝石对于人类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存在,于是他们询问过女王的意见带走了一个仙境的宝石,那换来的钱足够让母亲过的好好的了,而且其他叶罗丽战士也会帮忙照顾一二,这就足够了,说起来他们并不孝顺,无法在母亲身边照顾,只能如此来解决这一切。


“接下来就拜托你们了,罗丽,更改我们母亲的记忆让她忘记我们或者尊重她的意见将我们的离开变成意外,抹去母亲关于仙子的记忆。存钱的卡放在哪里你也知道,叶罗丽战士们,拜托了,接下来的几十年,不求你们多么照顾她,只要她生病了能有人帮忙跑腿就可以了。”


王默和水王子说完话便走向墨的位置旁边和墨一起向罗丽和其他人类鞠了一躬,两人看向时希便开始宣誓,正式成为时间的打工仔。叶罗丽战士目送他们离开。


…………………………


“那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


文茜坐在摇椅上和自己的孙女说着曾经的故事,关于结局文茜却草草的一笔带过,毕竟,她也许久没有王默她们的消息了,只是门外的魔法突然让她笑了笑开口,是熟悉契约的感觉,是阿金,好像不单单只有阿金,文茜将故事说完便让小姑娘去开门。


“后来啊,叶罗丽战士恢复了普通人的身份,上学,工作,娶妻生子,可那人都还是年轻的模样,宝贝,有客人来了,帮奶奶开门好吗?”


“果然,瞒不过你,早就不让金离瞳这家伙一起过来,他偏偏说要给你个惊喜,好久不见,文茜。”


文茜看着那年少时的身影和记忆中的一般无二,也笑了笑。


“好久不见,救世主”

评论(3)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