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

叶罗丽之重新来过




番外(二)


你所追求的自由





“自由?噗,你还真相信白光莹有自由。”



庞尊听着颜爵的劝告不由自主地嗤笑一声,谁都知道,在那个人类小子之前白光莹的主人是庞尊,甚至于同庞尊一起超过了千年的时间,在那千年来形影不离,以至于让他们都忘了,白光莹前后究竟有几位主人


“还是说,你真的相信自由那个虚妄又不切实际的词。”


庞尊扭头看向白光莹,庞尊今日也难得心情好,既然都认为庞尊是为了力量才想要获得白光莹,那么庞尊不仔细说说怎么能让白光莹死心塌地的跟着他,白光莹低头张了张口,却没有吐出任何一句言语。白光莹不也知道吗,明明早就认命了。


庞尊用法术变出座椅坐在上面,单手撑头扫视着面前的众人缓缓开口。



“像白光莹这种仙子,从始至终就没有自由。的确在你们眼里我是控制她的那一个,可我也是在帮她,她掌控的力量太强,如果没有主人那就只是一个沉睡的仙子,甚至于连自保之力都没有,你们似乎忘了,在我之前她可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经历过几个主人。”


可笑,被属性控制的仙子也想要自由,我给得起你收得了吗?那个人类小子能护你多久?人类生命不过百年,百年之后你会再次陷入争夺,到时候你还在妄谈自由吗?庞尊如此想着又开了口。


“我才是最适合她的,我有足够的实力护住她,人类的蒜苗,这是你永远也比不了的,放弃吧,这是我们仙子和你们人类的差距,你们人类永远也跨越不了生命的鸿沟。还是说你想在百年之后让白光莹消失整个世界为你们陪葬。”


高泰明,你说的自由不过是不受任何人任何规则的束缚,可什么能逃脱被束缚的命运,你根本逃脱不了,还大刀阔斧的高声谈论自由,无能者的自我安慰竟然还当真,人类果然是奇怪的生物,明明身在各种规矩之中却还是谈论着自由,你们口中的自由不过如此。


“白光莹,我让你陪他百年,百年之后呢?你早该认命!”


白光莹,你真以为离了我这个人类的蒜苗能好好照顾你,庞尊如此想着,人类对于仙子来说实力渺小如蝼蚁,况且白光莹这个存在在一个人类手中对于其他窥视力量的仙子来说就是一个三岁稚童抱着金元宝行走在闹市之中,庞尊尚且会在意白光莹的想法,其他仙子呢?白光莹,这个人类终究护不住你。



“被属性控制的仙子只能依靠契约行动的存在也想着谈论自由,什么是自由?白光莹,从你接受契约的那一刻起你就没有了自由。回来吧!我这里才是你最真实的存在。”


庞尊向白光莹伸出双手,期待着白光莹的回应,只是白光莹的选择,似乎在庞尊的意料之中,庞尊看着白光莹奔向高泰明的方向宣判白光莹的命运


“你终究会回到我的身边的,光仙子白光莹,好好享受你的自由吧。”




………………………………………………………


啊,你们要看哪几个角色和梗你们点吧!最近番外我实在没灵感,不知道写啥,你们点角色和梗我来搞,要到第九季放完,我才会跟剧情来想着接下来应该怎么圆我的开头?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